2020康巴什金融经济论坛圆满召开

2020年09月13日11:58  
 

9月12日,2020康巴什金融经济论坛在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举办,现场汇聚地方政府、知名学者、权威专家和企业代表350余人。本届论坛由诺亚财富主办,鄂尔多斯市中小企业联合会协办,来自经济学界的13位专家学者以“主旨演讲+嘉宾对话”的方式,围绕“新时代·新经济,新趋势·新金融”这一主题开展深入而广泛的分享与探讨。

康巴什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冬在致辞中表示,当前正值全国金融改革创新纵深发展之际,金融机构加快转型,金融市场更加细分,数字经济和互联网金融也催生出许多新业态和新模式。康巴什将牢牢把握发展时机,以更加创新的理念、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广大金融机构和投资企业提供更好的金融生态环境,让康巴什成为金融经济发展的沃土。

为了更好地发挥人才的集聚效应,本届论坛除了嘉宾主旨演讲和嘉宾对话外,还进行了金融人才鄂尔多斯工作基地揭牌和授牌仪式。各基地成员单位将以联盟形式,充分发挥康巴什环境资源和文化旅游产业优势,开展资本市场培育、金融人才培训、投资者教育、金融产业引进等活动,有重点、分层次引进和培养综合竞争力强、财富管理特色鲜明、创新发展意识和能力突出的金融人才集群,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更好地发挥思想库和智囊团作用。(康巴什区金融办)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