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念师恩、礼敬教师!鄂尔多斯职业学院两千余名学生为教师亮灯

2020年09月10日11:09  
 

“春晖绵不尽,师恩似海深”。在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鄂尔多斯职业学院举办“为教师亮灯”活动。

活动期间,校园内所有电子屏幕打出“老师,您好”“老师,您辛苦了”“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社会尊师重教,教师回报社会”等字幕。操场上,同学们手持烛灯,变换“老师,辛苦了”“节日快乐”等字体为老师祝福;看台上,繁星闪耀,同学们挥舞着荧光棒自发为老师们唱歌,向老师表达感恩和敬意。

正在操场上的杜磊老师突然收到学生送来的鲜花,激动地说,“很意外很震撼很感动,没想到会有这么特别的教师节祝福,作为一名老师,我感到非常幸福”。2019级学生弓世豪说,“老师为我们点亮人生,我们为老师点亮校园,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想对我们老师们说一句,您辛苦了!”

教育发展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人民教师光荣神圣。鄂尔多斯职业学院通过系列丰富的庆祝活动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营造了尊师重教浓厚氛围,引导学生感念师恩,礼敬教师,同时也增强了教师的责任感、荣誉感和幸福感。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