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内蒙古优品2020年中秋节网上特卖会今日开启

2020年09月10日10:33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为更好的发挥中央媒体在乡村振兴战略中的引导作用,恰逢2020国庆节、中秋节双节将至,“人民网内蒙古优品2020年中秋节网上特卖会”于9月10日上午正式开启,内蒙古知名企业将陆续参与活动。

内蒙古优品网通过自身媒体资源的优势,通过与知名企业及机构的合作,汇集农产品信息,将优势资源通过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的平台,嫁接到一线农牧业生产中,搭建信息流、物流、资金流三流合一的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人民网内蒙古优品2020中秋特卖会,将通过人民网内蒙古频道全网受众、频道齐心努力,全力为自治区销售困难企业、人民网内蒙古优品合作企业保订单、稳市场出一份力。

通过央媒的传播推广,加大营销推介力度,扩大地区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通过严格筛选,宣传和推广一批优质、可信赖的农畜产品。

近年来,随着农业产业化的发展,优质农产品需要寻求更广阔的市场。传统的农产品销售方式或一般电商难以在消费者心中建立起安全信誉,也难以确证生态农业基地生产的优质农产品的价值,很多特色农产品局限在产地,无法进入大市场、大流通,致使生产与销售脱节。人民网内蒙古优品,将借助人民网宣传优势和内蒙古自治区产业优势,并着力打造内蒙古优品专区、线上展会平台、直播电商平台,引导和带动内蒙古自治区企业加快适应新业态发展。

内蒙古优品将联手权威、专业、优秀的三农领域机构、企业及各地政府共同探索进步,促进农牧业生产的高质量健康发展,打好脱贫攻坚战,真正为农牧民谋福利,让农村牧区成为更加美好的“原乡”。

活动期间,内蒙古优品将绘制活动单品带购买链接宣传海报,通过人民网内蒙古频道首页广告、人民网内蒙古公众平台、人民网内蒙古官方抖音号、人民网内蒙古官方头条号、人民网内蒙古官方微博同步传播,尽最大努力为困难企业多宣传、多销售,为优质企业解困。

人民网“内蒙古优品” PC端www.nmgup.com、内蒙古优品APP是人民网总网做为全网重点支持的项目,是人民网内蒙古频道在内蒙古自治区打造的农业电商领域新快销平台。旨在把内蒙古优质农产品企业及最具特色、价廉质优的农特产品通过人民系强大宣传阵容,在国内外展开宣传及主要渠道建设工作,把企业和产品打向全国,推向世界!扫描下方宣传图链接,关注购买内蒙古优质好产品!(富丽娟)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