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制高职(3+2)录取9月8日开始

2020年09月08日10:47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9月7日,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发布消息,2020年五年制高职(3+2)录取9月8日开始,当日9:00开始填报志愿,17:00结束网报志愿。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填报志愿,逾期不填报志愿者视为自动放弃填报本次志愿。

  填报条件:考生须参加各盟市中考且未被普通高中录取。汉语授课和少数民族语言授课考生中考成绩总分(含政策性加分)须达到相应授课语种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考生登录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s://www.nm.zsks.cn/),进入“五年制高职(3+2)网报志愿专栏”,即可查询招生计划并记录好拟填报院校和专业的代码。登录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经认证后进入填报系统,选择“新填志愿”功能,考生只能填报报名所在盟市对应院校和专业的招生计划。首次填加成功后,就可以不断查看所报学校分盟市第一专业按总分的实时排名,判断是否能够录取,从而决定是否修改志愿。

  填报志愿结束后,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对招生学校依照分盟市分专业的招生计划按1:1的比例进行投档。对无法完成招生计划的专业,学校可以根据生源情况调整招生计划。一志愿录取结束后,在网报志愿专栏公布剩余计划。招生学校对投档考生按“专业志愿清”录取规则录取。(记者 苗青)

(责编:赵梦月、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