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包头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成功举办“全警实战大练兵”比武竞赛

2020年09月04日10:24  
 

比武竞赛现场

比武竞赛现场

比武显身手,竞赛练精兵。9月1日至2日,“全警实战大练兵”比武竞赛在内蒙古包头市隆重举行。兄弟单位共5支参赛队、30名训练尖兵齐聚赛场、同场竞技。

在为期2天地激烈竞赛中,各参赛队选手们将赛场当战场,顽强拼搏、挑战自我,分别进行了基础体能、警务实战技能、队列等三类9个科目的比拼角逐,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涌现出一批警务素质强、竞技水平高的尖兵。最终包头边境管理支队、鄂尔多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及包头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分别荣获团体总成绩前三名。

通过此次比武竞赛,使各单位进一步明确定位,切实掌握自身短板弱项,下一步将紧盯基础体能练兵、实战技能练兵,坚持从严、从实战标准,扎实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高素质移民管理队伍。(任汉顺 侯静)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