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高专批今日第一次网报志愿

2020年09月04日10:29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9月3日,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发布消息,高职高专批是招生学校规模最大、招生计划数量最多和招生科类分布最广的录取批次,网报志愿于9月4日进行。

  本次网报志愿的批次:高职高专批(含职业本科),科类:普通类、艺术类、体育类、在高职高专批招生的职业本科各科类以及高等职业院校对口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以下简称高职对口招生)的各科类。

  网上填报志愿的条件:填报志愿前考生状态为自由可投,其投档分(即高考总分加政策性加分,以下涉及的分数如无特别说明均指投档分,或称为文化课成绩)须达到专科(高职高专,下同)相应科类最低控制分数线。

  填报美术类、音乐类、编导类、体育类、高职对口招生美工设计类专业的考生,其专业统考成绩须达到相应科类专业课专科最低控制分数线。

  填报要求其他艺术类校考成绩的院校的考生,其对应的校考成绩须专科合格。

  网报志愿时间:9月4日8∶00开始填报志愿,11∶30后不允许删除志愿,但可以新填志愿;12∶00后既不允许新填志愿也不允许删除志愿。

  本次网报志愿分段结束时间为:13∶00,400分及以上考生结束本次网报志愿;14∶00,360分-399分考生结束本次网报志愿;15∶00,320分-359分考生结束本次网报志愿;16∶00,280分-319分考生结束本次网报志愿;17∶00,240分-279分考生结束本次网报志愿;18∶00,200分-239分考生结束本次网报志愿;19∶00,199分及以下考生结束本次网报志愿。

  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提醒:民办的高职(专科)学校校名后标注“民办”,只是为方便考生填报志愿,不代表任何机构和个人的态度和立场。同一高校,多个代码只是为了区分不同的专业,如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普通理科职业本科专业学校代码为L45,其他专业学校代码为771。

  有关本次网报志愿的方式及流程、兼报规定、注意事项等详情,考生可通过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查询。(记者 苗青)

(责编:赵梦月、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