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泰峰会见协鑫集团董事长朱共山

2020年09月04日18:32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9月4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在呼和浩特会见协鑫集团董事长朱共山。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袁永红摄

9月4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在呼和浩特会见协鑫集团董事长朱共山。

石泰峰对朱共山一行到内蒙古考察洽谈合作事宜表示欢迎。他说,当前内蒙古正在加快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培育发展新兴产业,协鑫集团在新能源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双方深化合作的契合度很高。我们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创新合作模式,细化实化具体事项,努力推进更宽领域、更高水平的互惠合作。

朱共山表示,协鑫集团将切实加大在内蒙古的投资力度,围绕打造高端产业集群、推动全产业链发展、促进产城融合等方面加强与内蒙古的务实合作,推动更多优质项目在内蒙古落地实施。

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政府党组副书记张韶春,有关盟市和部门负责同志及中环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章奎)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