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泰峰会见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杰

2020年08月27日20:43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8月27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在呼和浩特会见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杰。

8月27日下午,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在呼和浩特会见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杰。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袁永红 摄

石泰峰对杨杰一行来内蒙古考察表示欢迎,对中国移动给予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的有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内蒙古正在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中国移动的深度对接,在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建设智慧城市和智能社区、加强便民政务服务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推动信息技术与经济社会深度融合,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杨杰介绍了中国移动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国移动愿进一步加强同内蒙古的深入合作,推动信息技术在内蒙古经济社会多个领域的应用,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社会高效能治理。

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政府党组副书记张韶春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章奎)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