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敕勒川——首府文创产品直播带货活动将在大召景区举行

2020年08月20日11:28  
 

为推动呼和浩特市文创企业加速发展,进一步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用好用活新媒体传播、不断加强文创产品发展。8月21日晚上8点,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呼和浩特市市委宣传部主办的“爱上敕勒川——文创产品”直播带货活动将在呼和浩特大召景区举办。

本次活动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呼和浩特市委宣传部主办,呼和浩特文化旅游广电局承办的直播带货活动,是全媒体时代文化产业宣传方式推广的一次创新活动,是加快文化产业复苏,探索文化产业发展的新模式。

活动当天将由呼和浩特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书记兰毅进行文化旅游资源推介,内蒙古广播电视台交通之声主持人岩清进行呼和浩特市文创产品的宣传售卖。本次活动还将组织蒙元智造、印象蒙古、未名洋等10家文旅企业进行带货,期间更有4A级景区“神泉生态旅游景区”门票赠送。(燕建平)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