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民营企业线上招聘加快复工复产

2020年08月07日08:19  来源:内蒙古日报
 

记者从自治区总工会获悉,由自治区总工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教育厅、工商业联合会在7月联合举办,为期1个月的2020年民营企业线上招聘活动圆满结束。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支持民营企业等各类企业复产达产,促进劳动者就业创业,自治区总工会牵头组织举办了本次线上招聘活动。

招聘活动以2020届高校毕业生、困难职工及家庭成员、失业人员、下岗(待岗)职工为重点,分设“2020 届高校毕业生专场空中双选会”“‘阳光就业 暖心送岗’就业定向帮扶服务专场”和“企业急招专场”等3个招聘专场。由自治区总工会选取的270家企业分三批上线,累计提供950个岗位,招聘人数7017人。招聘职位涉及建筑安装、教育培训、医疗服务、零售批发、餐饮服务、文化艺术等众多行业。

截至7月31日21时,本次网络招聘活动浏览量达71074人次,提供实名制就业服务3661人次,新注册求职者689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457人,简历投递量1647份,为求职者和用工单位搭建了快速、高效的双向选择交流平台。(记者 苏永生)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