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人民日报看内蒙古

内蒙古将举办草原文化节

线上线下同步开展

2020年08月05日08:3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呼和浩特8月4日电  (记者张枨)4日,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十七届中国·内蒙古草原文化节集中活动将于8月8日至8月20日在内蒙古各地举行。

  据悉,本届草原文化节以“八月飞歌——草原音乐创造美好生活”为主题,以精品展示、传承转化、文化共享和交流互鉴为主要内容,突出群众参与、多点互动和盟市联动。本届草原文化节不设主会场和分会场,将按照“集中、分散、延续”的方式在全区开展,线上线下并重。

  本届草原文化节共设定14个项目,包含广场消夏演出嘉年华、文艺志愿者云端演出、合唱大赛等。本届草原文化节探索尝试“云上草原文化节”,所有活动项目基本实现线上线下同步开展,演出及座谈全部实现线上直播,各项主题展览将开设“网上展馆”,文艺志愿者云端演出等活动将主要依托线上平台举办。


  《 人民日报 》( 2020年08月05日 12 版)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