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地连线搭“鹊桥”

——阿拉善边境管理支队举办警地青年联谊会

2020年07月28日17:43  
 

7月28日,为推动解决基层民警交友婚恋难题,内蒙古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阿拉善边境管理支队联合阿拉善盟妇联共同举办“牵手北疆”警地青年联谊会。

爱就大声说出来。李平 肖鹏 张治文 摄

活动当天,来自党政机关、教育医疗系统的30名女青年和30名移民管理警察共聚贺兰草原,共赴“玫瑰之约”。

“警察是正义、阳刚的代名词,我希望通过今天的活动,找到我心中的白马王子,圆我今生的警嫂梦。”活动现场,来自某机关的地方女青年小白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警营好声音。李平 肖鹏 张治文 摄

上午9时,在参加完支队首届“铭记初心 爱在北疆”集体婚礼后,青年联谊会在婚礼幸福氛围渲染下正式开始。为了营造轻松愉快的氛围,加深男女嘉宾之间的了解,此次活动设置了“才艺展示”“趣味互动”“你来我往”等环节,让男警官和女嘉宾在温馨的舞台上尽情展示风采,在游戏互动中增进友谊,在相互了解中寻找缘分,在和谐美好的氛围里,大家纷纷加微信、留号码,现场成功“牵手”15对。

“今天的活动很有意义,体现了支队党委对我们青年民警的关心和关爱,我在这次活动中看上了一个姑娘,我们彼此也达成了进一步接触的意向。”该支队基层民警尤元清说道。

近年来,这个支队不断加大从优待警工作力度,将对民警的关心关爱延伸至家庭、婚恋领域,累计举办相亲联谊会5次,集体婚礼1次,为切实解决民警后顾之忧、增强民警幸福感做出了积极探索。(牛鑫)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