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在18个直播平台 推介夏季旅游 

2020年07月28日09:44  来源:内蒙古日报
 

近日,呼伦贝尔夏季旅游“云”发布会暨精品演绎、文创、非遗惠民展演活动在海拉尔区举行。

为全面恢复和提振旅游产业,充分发挥旅游业在扩大内需、拉动消费中的作用,呼伦贝尔市积极探索“旅游+”和“+旅游”模式。发布会以“走遍千山万水 呼伦贝尔醉美”为主题,进行2020呼伦贝尔夏季文化和旅游+产品融合“云”发布,并全程通过新华社现场云、央视新闻移动网、世界你好我是内蒙古、同程旅行、今日头条、抖音等18个直播平台进行现场直播。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等各成员单位代表分别进行了呼伦贝尔夏季旅游、体育+旅游、商务+旅游、林业+旅游和呼伦贝尔号草原森林旅游列车、呼旅集团等推介。

发布会上,举行了同程集团“‘逃离火炉城市,走进草原深处’带你嗨游呼伦贝尔青春旅拍之旅”活动启幕仪式,同程集团邀请国内知名的OTA平台新闻媒体、网络媒体、旅游达人、网红等组成体验团,深入实地观赏、体验、直播报道,全方位、多角度地对呼伦贝尔市文化和旅游产品进行宣传推介,不断扩大呼伦贝尔市文化旅游的影响力和覆盖面。(记者 李玉琢)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