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二季度内蒙古好人榜发布

2020年07月19日08:08  来源:内蒙古日报
 

  7月17日下午,2020年内蒙古好人榜第二季度入选名单发布仪式暨乌海市第五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在乌海市当代中国书法艺术馆剧场举行。

  本次活动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明办联合乌海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乌海广播电视台承办。活动发布了2020年内蒙古好人榜第二季度入选名单,袁沛耀等43位个人和1个集体分别因助人为乐、敬业奉献、孝老爱亲、见义勇为、诚实守信上榜。8人和1个团体获评乌海市第五届道德模范。

  活动以颁奖为主线,穿插了文艺节目、人物访谈和致敬词,生动地向人们展示了内蒙古好人和乌海市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他们来自不同的行业和领域,在平凡的岗位上和朴实的生活中,用实际行动、质朴真切的事迹,展示了崇高的道德品质,诠释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彰显了全区各族人民的美好形象,孕育了巨大的道德力量。(记者 郝飚)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