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布丝瑰”民族服装服饰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2020年07月18日10:28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大赛现场。肖恩 摄

人民网呼和浩特7月18日电(齐浩男)7月17日下午,“巾帼绣梦 创引未来”内蒙古“布丝瑰”民族服装服饰创新创业大赛在呼和浩特圆满落幕。

选手介绍作品。肖恩 摄

据介绍,本次大赛由自治区妇联联合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旨在搭建大学生和妇女创业就业服务平台,进一步巩固妇女脱贫成果,展现内蒙古新时代女性的创新创业成果,激励广大妇女释放创业热情、创新活力和创造潜能。

颁奖仪式。肖恩 摄

据了解,本次大赛自6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各级妇联组织的积极响应和广大民族服装服饰领域从业女性的普遍关注,共征集到来自区内外的105个项目参赛。经过网络初赛、企业创新组复赛、大学生创业组作品实物转化的层层筛选,最后共有20个大学生创业组项目和10个企业创新组项目登上了决赛的舞台,最终决出了大赛的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