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二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举办廉政演讲比赛

2020年07月13日10:26  
 

演讲比赛现场。

7月12日,内蒙古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二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举办了警示教育月廉政演讲比赛,来自各执勤队、机关处室的11名民警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用自己真挚的感情、动人的讲述,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参赛选手正在演讲。

比赛中,参赛选手围绕廉政这一主题,通过多角度、深层次、广思路的演讲,讲述了一名国门卫士对“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加强反腐倡廉建设的感悟,讲述了廉政对事业、家庭的重要性。比赛间隙,还穿插了趣味答题、才艺展示等趣味互动环节,邀请广大观众共同参与比赛进程,加深对理论知识的掌握,进一步增加了比赛的参与性、趣味性。

为获奖选手颁奖。

警示教育月开展以来,二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精心谋划、认真部署,不断创新方式、丰富内容,开展了一系列有方向、有质量、有效果的教育活动,确实起到了警示教育入脑入心的目的。(郭鹏杰 李嘉欣)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