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玉刚: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提供精神文化力量

2020年07月11日08:11  来源:内蒙古日报
 

7月6日至9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玉刚到巴彦淖尔市和乌海市,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媒体融合、文物保护和文旅产业发展等情况。

白玉刚先后来到乌拉特中旗融媒体中心、海流图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乌海市千里山工业园,详细了解县级融媒体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要求各级宣传文化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聚焦群众需求,扎实推进“两个中心”建设,广泛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内蒙古“十大行动”,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参观了乌拉特后旗宝音德力格尔事迹馆,白玉刚指出,要在全社会大力选树宣传英雄模范、身边好人,宣传他们舍小家顾大家、为人民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

白玉刚实地察看了马鬃山墓群、高阙塞、鸡鹿塞、满巴拉僧庙遗址等文化遗产保护利用情况,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物保护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大文物保护和宣传力度,推动文物与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让文旅产业内涵更加丰富,发展动力更加持久。(记者 于海东 韩继旺)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