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税费 促发展 问需求 优服务”民营企业座谈会举行

2020年07月11日08:07  来源:内蒙古日报
 

为了解全区民营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解决企业面临的涉税突出困难,持续改进税收服务工作,进一步优化自治区营商环境,7月8日,自治区税务局联合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自治区发改委、自治区工商联召开了“减税费 促发展 问需求 优服务”民营企业座谈会。

据了解,自治区税务局始终高度重视民营企业的税收服务工作。特别是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自治区税务局聚焦“四力”,主动担当作为,采取了一系列举措,狠抓政策落实兑现“最后一公里”,全力保障各项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税费优惠政策落地落实落细。据统计,今年以来,全区新增减税降费88.91亿元,为困难企业特别是民营、中小微企业渡过难关提供充足助力。下一步,自治区税务局将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更大力度、更加有序、更加精准做好各项税收工作。

会上,来自全区12个盟市的20位企业家代表围绕落实税收政策、优化纳税服务、构建税企关系等方面作了发言,同时,自治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对企业家代表的提问进行了现场答复。(记者 阿妮尔 实习生 王婷)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