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奇凡在通辽市调研时强调

脱贫攻坚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2020年07月07日08:56  来源:内蒙古日报
 

  7月4日至5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奇凡在通辽市奈曼旗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刘奇凡要求,脱贫攻坚进入决战的最后阶段、决胜的最后关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遗余力攻坚克难,不获全胜决不收兵。要坚决防止麻痹心理、松懈心理,越到最后越不能松劲,自上而下地扭住,自下而上地扛住,啃下最后的硬骨头;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效率意识,全面摸排脱贫攻坚各项指标、关键环节,有问题立即解决,有漏洞马上整改,努力把工作做到极致;要把疫情常态化防控和脱贫攻坚统筹起来,在疫情防控中抢抓脱贫攻坚进度,在脱贫攻坚中严防疫情反弹,确保夺取“战疫”“战贫”双胜利;要以从严管党治党保障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向基层“微腐败”发起全面总攻,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物质成果、精神成果双丰收。

  刘奇凡还到科尔沁区调研未成年人犯罪预防和教育矫治“复苗工程”试点情况,要求当地做好扫黑除恶斗争“后半篇文章”。(记者 白丹)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