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都警方成功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

2020年07月04日18:58  
 

近期,商都县公安局在市局相关部门的全力支持配合下,多警种联合行动,成功破获一起特大贩卖毒品案件,抓获涉毒人员18人,缴获价值300多万的盐酸哌替叮片剂22583粒(含量1.2千克),冻结资金100余万元,扣押轿车1辆等。

去年9月,商都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在工作中获悉,李某有贩卖毒品嫌疑,且多次向商都境内出售大量毒品。获此线索后,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案件侦查。

专案组经过近8个多月的侦查,掌握了李某贩毒团伙贩毒规律特点、团伙成员分工、涉案人员居住地等信息。5月14日,抓捕时机成熟,专案组经过严密布控,兵分两路,统一行动,先后在山西省某服务区、商都县七台镇将刘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抓获,查获了大量毒品,扣押了1辆涉案车辆。

专案组民警进一步深挖细查,于5月29日在河南省洛阳市抓获贩毒人员的李某、徐某。相继将12名吸毒人员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等6人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至此,一个跨河南、山西、内蒙古3省区的特大贩毒团伙被摧毁,团伙成员悉数落网。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姚少东)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