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宣传文化系统召开视频会议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白玉刚讲话 

2020年07月03日09:59  来源:内蒙古日报
 

  7月2日上午,全区宣传文化系统深入学习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视频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玉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区直、盟、旗、镇、村五级宣传文化系统单位代表作了发言。

  白玉刚指出,宣传思想文化事业是一项造福人民的崇高事业,人民性是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最本质特征。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深刻理解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全会精神,坚持人民至上,坚定不移守正创新,切实加强传播力建设,加快向网上进军步伐,大力推动工作力量下沉,改进工作方法,抓精准、抓关键、抓调研、抓合作,坚持不懈反对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新期待,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好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盟市及旗县(市、区)宣传文化系统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记者 郭俊楼)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