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纪委监委召开以案促改工作调度会

刘奇凡主持并讲话

2020年07月03日09:55  来源:内蒙古日报
 

  7月2日,自治区纪委监委召开以案促改工作调度会,听取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内蒙古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内蒙古农村信用联社、内蒙古能源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河套灌区管理总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等案发地区单位以案促改工作情况汇报。

  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奇凡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奇凡强调,抓好以案促改工作是案发地区单位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要深入落实以案促改政治责任,通过剖析原因、查找根源、堵塞漏洞,举一反三、深入整改,建立并采取基础性、长远性、根本性的防范制度和措施,切实做好以案促改“后半篇文章”,推动净化政治生态。要锲而不舍抓好以案促改政治任务,坚持服务大局,针对突出问题完善制度、健全机制、推动发展;加强正向激励,明确纪法边界、岗位职责、落实举措,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精神状态;务必一抓到底,既要抓机关,更要抓基层,持续用力、常态推进,确保改彻底、改到位、见实效。要切实强化以案促改组织领导,通过深入调研,全面了解工作情况,“对症下药”抓整改;定期调度,抓住工作重点,逐步解决难点、弱点、堵点、痛点;正确选人用人,严格把握德才兼备标准,打造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完善奖惩机制,坚持激励与约束并重,激发干部职工担当作为、开拓进取的崭新风貌。通过以案促改,深化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向纵深。(记者 白丹)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