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克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召开迎“七一”主题诗会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诗·歌”党课

2020年07月02日19:55  
 

开展主题党课

为传承革命精神,凝聚警心斗志,强化四强党支部建设,7月1日, 策克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召开迎“七一”主题诗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诗·歌”党课。

现场进行主题朗诵

“七一”主题诗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诗·歌”党课在策克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四楼会议室举行,全站130余名党员、民警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诗·歌”党课共分为“往昔、军旅、新生、抗疫”四个篇章,来自各处室执勤队的20余名民警参加了演出和宣讲,通过“以诗造势、以歌助情、以课铸心”的方式,将“诗、歌、党课宣讲”有机的融合在一起。

合影留念

此次“诗·歌”党课,以诗入课、以歌入情,充分展现了当代移民警官恪尽职守、忠诚履职的初心本色,进一步用红色的力量凝聚了警心,提振士气,坚定了民警驻守边疆的决心,推动了四强党支部等工作的深入开展。(张伟)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