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

2020年07月02日19:30  
 

“十分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们村上的帮助扶持,供电公司执行的精准扶贫极大改善了我们东方红村的生活面貌,今年是建党99周年,我们终于过上了好日子!”大石寨镇东方红村72岁老党员齐国忠说。

为庆祝建党99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缅怀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7月2日,蒙东兴安科右前旗供电公司综合党支部到大石寨镇东方红村与驻村干部、村里党员代表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会上,该公司综合党支部书记讲述了“七一”正式成为共产党诞生纪念日的由来。

“共产党员,责任在肩。驻村工作队一直以来脚踏实地,不辞辛苦为村民办实事,办好事。从前的‘消灭小黑屋’工程,供电公司领导、驻村工作队为我们出资出力,购置水泥等修房材料,让村里的孤寡老人都住上了明亮的房子;同时开展了村里的庭院经济养殖业,贵公司送来的鸡雏,请来养鸡专业人士进行指导讲解,村民经过养殖,已经获得了一笔可观的收入。每到传统节日,供电公司干部职工对我们更是关怀备至,买米买面温暖到家。平日的日常生活中,驻村干部会定期对每户进行家访,开展学习班,座谈会,关注关心每一户村民的生活状态。切实让我们感受到贵公司的关怀,党组织的温暖!”座谈会上,东方红村党员代表畅谈道。

上午9:30分,各位党员同志到东方红村建档立卡贫困户移民搬迁楼走访,移民搬迁楼地理位置优越,小区内设置医院,商店等便民场所,屋内生活用品一应俱全。“感谢共产党,现在的生活和原来是天翻地覆地变化,完全想都不敢想。”脱贫户李建国说。

“在建党九十九周年之际,综合党支部组织的这一次主题活动,其实是一次‘党建共建聚合力,携手攻坚促建设’的主题活动。我们与东方红村的老党员们针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情况,脱贫攻坚建立起的深厚友谊,开展深入的座谈,又参观了贫困户的低保楼,更加坚定了我们提高地方百姓、助力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决心。”该公司工会主席、纪委书记周明伟说。(金鑫 田野)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