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边境管理支队开展“传承革命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6月24日17:59  
 

民警认真聆听讲解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增强党员民警的荣誉感、责任感,推动创建“四强”党支部活动深入开展,近日,乌兰察布边境管理支队组织开展“传承革命精神 践行使命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期间,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民警们先后参观了内蒙古红色历史景区——凉城县贺龙革命活动旧址和绥蒙革命纪念园,认真聆听了革命前辈和广大人民群众为中华民族独立而艰苦奋斗的峥嵘岁月和感人事迹,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和教育。参观结束后,组织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由支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李飞同志领誓,全体党员民警紧握右拳,面对鲜艳的党旗发出誓言,进一步坚定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的理想信念和信心决心。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强化了党员民警的党性意识和党性观念,还深化了思想境界、涵养浩然正气。全体党员民警们纷纷表示,作为第一批国家移民管理警察,定将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实干创新,为维护边境安全稳定和服务驻地经济发展贡献积极力量。(吕维艺 王佳强)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