镶黄旗公安局开展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0年06月24日21:57  
 

6月24日上午,在第33个“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镶黄旗公安局禁毒大队组织开展了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坚决打赢新时代草原禁毒人民战争”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禁毒宣传展板、提供现场禁毒咨询、派发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广泛宣传禁毒工作方面的政策法规及防毒拒毒的基本知识,呼吁广大人民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参与禁毒斗争。同时民警还深入到中小学校、居民社区、工矿企业、娱乐场所、车站、旅店等单位,采取警民座谈、法律宣讲、播放宣传片、公益片等形式,多渠道拓展宣传阵地,广泛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切实起到教育群众、发动群众和震慑涉毒违法犯罪活动的作用。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200余份,张贴海报50余张,制作禁毒宣传横幅3幅,展出禁毒宣传展板8块,提供禁毒咨询50余人次,直接受教育群众800余人。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