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多伦县公安局深入开展6.26国际禁毒日暨禁毒宣传月主题活动

2020年06月24日13:48  
 

6月24日上午,为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使禁毒宣传工作取得新成效,在第33个“6.26”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内蒙古多伦县公安局深入开展了“健康人生、绿色无毒”6.26国际禁毒日暨禁毒宣传月主题活动。

活动中,宣传工作人员先后深入卉原商厦、多伦县第三中学、汽车站、社区等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悬挂禁毒宣传标语、横幅,向过往群众、社区居民发放了《禁毒法宣传单》等宣传材料。同时向广大人民群众讲解了有关毒品的常识、如何预防和减少青少年涉毒违法犯罪、如何防范新型毒品危害等方面内容,告诫广大群众要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公民,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同时,广泛宣传毒品违法犯罪举报奖励办法,鼓励群众积极提供禁毒案件相关线索。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普及了毒品危害和防毒知识,还深入传播了禁毒理念,深化了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取得了良好效果。宣传活动共出动宣传车8辆,宣传人员60余人,悬挂横幅10条,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0余份。(张小玲)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