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赤峰市松山区禁毒委举行警务协作签约仪式暨赤峰(高铁)站毒品查缉站揭牌仪式

2020年06月24日17:57  
 

6月24日上午,为强化禁毒宣传教育,努力营造浓厚的禁毒舆论氛围,不断增强禁毒力度,在第33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由赤峰市松山区禁毒委发起,在赤峰市新落成的赤峰高铁站二楼大厅,举行了一场警务协作签约仪式暨赤峰站(高铁)毒品查缉站揭牌仪式。

参加活动的领导在警务协作书上签字,随后为赤峰站(高铁)毒品查缉站揭牌,与会领导共同启动启动球,“6.26”宣传活动正式启动。禁毒义务宣传员梅林组合的原创禁毒歌曲《同心筑城》将当日的禁毒宣传推向一个高潮。活动现场,参加宣传活动的成员单位一起进行了禁毒宣誓。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禁毒警务协作,构建了信息共享、警务互动、协调一致模式,最大限度的遏制毒品犯罪活动内流外渗,全面提升了区域防控合成作战能力。活动现场的宣传加深了广大群众对毒品的了解认识,增强了全民禁毒意识和抵御毒品能力,让“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理念植根于广大群众的思想意识深处,使其成为自觉遵守的日常行为准则,从而在人民群众中筑起一道“拒毒”的铜墙铁壁。(江枫  姚慧敏)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