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克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运匠心开展红诗创作会助推留营夜读活动深入开展

2020年06月20日11:23  
 

民警讲解红诗创作会的开展过程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民警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提升党性修养,6月19日,在“七一”来临之际,策克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红诗创作会助推留营夜读活动走深走活。

活动中,策克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丰富形式,强化共建,邀请额济纳旗法院共同开展红诗创作会,在原创诗歌展牌前,民警代表就本次留营夜读的活动主题进行阐释,分别就诗歌的创作动机、思想内涵,做了交流汇报,通过民警入情于诗,以诗励志的精彩讲解,每名参会民警的思想认识和党性修养得到了进一步的强化和提升。本次留营夜读活动策克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党委,提前谋划,深入部署,着力挖掘,鼓励每名民警报送诗歌作品,在站网页进行了刊发评选,通过集中筛选,优中选优,最终,将12首优秀诗歌作品在大厅展牌上进行集中展示,以此激发民警的党性修养和担当意识。

红诗创作会是策克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助推留营夜读活动的一次勇敢尝试,通过走出“书斋”,强化共建,进一步丰富了留营夜读的开展形式,扩宽了策克出入境边防留营夜读活动的覆盖面,为2020年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张伟 包宇娟)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