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克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初心温故会”助推“七会迎七一”系列活动深入开展

2020年06月19日16:50  
 

6月19日上午,在“七一”来临之际,策克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联合额济纳旗法院开展初心温故会助推“七会迎七一”活动深入开展。

向着党旗宣誓

在额济纳旗党性教育基地,策克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额济纳旗法院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民警朝气蓬勃的面容,振奋人心的声音激励了在场的每个人,使新老党员接受了精神的洗礼。策克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党员民警吴永锐说:“党员是一份责任,更是一份担当,作为一名党员,我一定要牢记入党誓言,持续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履行责任,立足本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模范党员。”宣誓后,策克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和额济纳法院民警共同唱响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歌声抒发爱党之情,并参观了额济纳旗博物馆。

参观博物馆

“初心温故会”是策克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七会迎七一”系列活动的重要环节,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学唱爱党歌曲”“讲解党建知识”等方式,重温初心,进一步激发民警使命感和责任感,为2020年“四强党支部建设”等相关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张伟 包宇娟)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