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毕业生专场网络视频招聘活动启动

2020年06月05日11:49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招聘活动现场

人民网呼和浩特6月5日电 (王慧)5日上午,“青城汇英才·共赢毕业季”呼和浩特市2020年网络招聘系列活动第5场——“内蒙古工业大学毕业生专场”网络视频招聘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现场,内蒙古工业大学应届毕业生代表发言,招聘企业进行了视频面试演示。

据了解,本场活动为期两天,截至目前,已征集到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提供的就业岗位1387个,岗位涵盖交通运输、地产建设、土地规划、教育教学等多个行业领域。求职者可直接投递简历或与用人单位通过手机、电脑视频连线的方式开展面试,实现线上就业双向选择。

据介绍,受新冠肺炎疫情等多种因素叠加影响,本届普通高校毕业生面临较大就业压力。呼和浩特市委、市政府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为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供需平台,组织开展了“青城汇英才·共赢毕业季”呼和浩特市2020年网络招聘活动,活动每周举办一场,持续至六月底。目前,已举办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专场、内蒙古大学毕业生专场、内蒙古农业大学毕业生专场、内蒙古师范大学毕业生专场共4场专场招聘会,累计参会企业272家,提供就业岗位10947个,企业、求职者共达成初步就业意向6819个,已实现就业916人。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