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政协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暨党组 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0年第6次学习会召开

孙建华主持

2020年06月02日11:11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6月1日,市政协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0年第6次学习会召开。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回力、郭炳胜、云奎、宋慧、董赛力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市政协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专委会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和市委主要领导在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孙建华强调,市政协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抓好抓实,按照市委部署安排,多层面精心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全面把握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和首府的发展实际,把做好凝聚共识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的务实举措,作为市政协今后履职的重要内容和有效方式。要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王莉霞在全市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领会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保促稳、稳中求进”“全面小康路上一个不能少”等各项工作要求,既要统筹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和包联督导工作,又要高质量完成政协履职任务,做到两手抓、两不误,继续为推动首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凝心聚力。(记者 刘沙沙)

(责编:赵梦月、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