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玉刚:坚持人民至上理念 全力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2020年05月30日08:46  来源:内蒙古日报
 

5月27日至28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玉刚先后深入四子王旗、察右中旗、集宁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理念,全力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为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有力支持。

白玉刚指出,要精心组织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认真落实好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巡听旁听机制,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传播手段创新,为落实“六稳”“六保”任务营造良好氛围。要高质量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大力弘扬蒙古马精神,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中提升群众素质。

白玉刚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物保护的重要论述,组织开展好文物安全隐患大排查专项行动,讲好文物故事,传承历史文脉。(记者 皇甫美鲜)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