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边境管理支队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5月22日12:00  
 

重温了入党誓词。

为深入推进创建“四强”党支部活动,进一步激发党员民警光荣感和使命感,切实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近日,乌兰察布边境管理支队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陈日高主持,支队党委副书记孟克朝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交流了入党感言。

活动中,全体党员观看了“政治生日”短视频,重温了入党誓词,交流了入党感言,回顾了成长历程,追忆了入党初心,展望了工作新篇。同时,支部党龄最长的孟克朝鲁同志为支部2名5月份入党的同志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以一名老党员的身份,送上了工作寄语和殷殷期望,勉励民警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增强党员意识,注重党性修养,不负党的重任,践行入党誓词,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

此次党日活动,支部每名党员共同回顾过去、感念现在、展望未来,不仅体现了支部对每名党员的关爱,更激发了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热情,是一次具有特殊意义的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民警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会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推动办公室党支部更有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吕维艺 高原)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