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人民日报看内蒙古

在这里,感受文化魅力(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2020年05月18日10:3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5月16日,上海玻璃博物馆工作人员通过网络直播带着观众在云上参观。
  王 初摄(影像中国)

  4月7日,内蒙古自然博物馆举办研学活动,为参观者提供亲近自然、探索奥秘的机会。图为参观者通过显微镜观察叶脉。
  王 正摄(影像中国)

  5月17日,在山东济宁,游客走进孔子博物馆,参观丰富多彩的藏品。
  武纪全摄(影像中国)

  5月17日,位于安徽铜陵的中国数字铜博物馆正式开馆。图为市民在该博物馆的线下数字体验馆参观。
  过仕宁摄(人民视觉)

  5月17日,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红岛中心小学的学生在渔岛记忆博物馆参观,了解渔船的发展历程。
  王海滨摄(影像中国)

  今年国际博物馆日的主题为“致力于平等的博物馆:多元和包容”,中国主会场活动于5月18日在南京博物院举行。图为17日,市民来到南京博物院参观,感受历史文化。
  刘建华摄(影像中国)

  5月18日是国际博物馆日,今年国际博物馆日的主题是“致力于平等的博物馆:多元和包容”。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各地博物馆有序开放,同时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


  《 人民日报 》( 2020年05月18日 10 版)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