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府更多旅游惠民福利来袭

2020年05月18日19:27  
 

2020年5·18 “国际博物馆日”和5·19“中国旅游日”来临之际,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推动文旅企业复工复产。呼和浩特市24家文旅企业(包含景区景点、农家乐、旅行社、酒店等)为5.19“中国旅游日”提供了旅游优惠政策、打折措施及门票赠送等活动。

作为内蒙古自治区的首府,同时也是“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节点城市,呼和浩特在整个自治区旅游业的发展路径上,一直占据着排头兵的重要位置,在国内和国际旅游市场的影响力也与日俱增。2019年全市共接待旅游者4822.8万人次,同比增长10.3%;实现旅游收入1040.4亿元,同比增长12.6%。

“5.19中国旅游日”呼和浩特主题宣传活动旨在将更多的旅游惠民福利送到市民和游客的手里,唤起大家的出游热情,让更多的市民朋友走出家门,实现“内蒙古人游首府”“首府人游首府”,让大家亲身体验到“旅游让生活更幸福”,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燕建平)

2020年呼和浩特市“5.19中国旅游日”旅游优惠举措一览表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