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乡村我代言走进科右中旗”公益助农活动启动

2020年05月18日08:07  来源:内蒙古日报
 

5月16日,由中国农影电视美丽乡村融媒体运营中心和科右中旗旗委宣传部共同承办的“美丽乡村我代言走进内蒙古科右中旗”公益助农活动启动。启动仪式在央视网、凤凰网、中国农网、中国农村网、农视网、草原云、新浪微博、今日头条、西瓜视频、一直播、快手等平台同步直播,累计吸引64.6万观众收看。

启动仪式上,各位代言人以精湛的艺术和专业的表现形式,全方位展示科右中旗生态美景及民族文化,带领观众“云”游科右中旗,共同推介兴安盟大米、兴安盟小米、亚麻籽油、牛肉干、干豆角、黑木耳、奶制品、蒙古族刺绣等当地农特产品,助力农牧民有序复工复产。中国特产社区新零售企业——哒虎省购会员店与科右中旗政府现场签署战略协议,帮助当地特色农产品登录哒虎省购会员店,进入覆盖全国千余社区的零售新渠道。同时,免费提供产品品牌、供应链、生产标准及运营服务,推动当地农产品提升商品化能力。当晚19时30分,各明星主播在各大平台进行直播带货,现场妙语连珠,让利、抄底价销售、抽奖、民族表演环节让直播间高潮不断,广大网友纷纷下单,助力公益助农活动。(记者 胡日查 高敏娜 实习生 苑晓睿 永峰 包艺鹏)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