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人民日报看内蒙古

数字经济蓬勃发展(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2020年05月16日08:3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5月11日,安徽马鞍山经开区高新企业槟城电子有限公司职工在生产应用于5G基站上的半导体芯片。
  王文生摄(影像中国)

  4月23日,在江苏自贸试验区连云港片区的东方国际集装箱生产厂房里,机器人正对箱体部件板进行冲压操作。
  王 春摄(影像中国)

  3月6日,西藏拉萨当雄县乌玛塘乡巴嘎村,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拉萨分公司当雄电信局的技术人员在调试基站设备,让偏远牧区学生上好网课。
  新华社记者 孙 非摄

  4月1日,内蒙古阿拉善,策耿(右)通过上网课学习新知识。图为策耿看母亲伊日贵操作手机。
  新华社记者 连 振摄

  4月25日,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港口街镇花卉基地,花农通过网络直播推销多肉植物。
  杨风胜摄(影像中国)

  5月5日,陕西西安卫星测控中心渭南测控站,科技人员在维护该站某型号测控天线设备。
  张丹华 王松松摄影报道

  5月17日是第五十二个“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无论是智能生产、远程诊疗,还是云端办公、直播带货等,信息技术不仅在疫情防控中大显身手,更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如今,新基建方兴未艾、数字经济蓬勃发展,数字新动能加快释放。

  《 人民日报 》( 2020年05月16日 06 版)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