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榜样的力量 致敬时代楷模——王晓东

2020年05月13日18:54  
 

相关视频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3日18:54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0条新闻

王晓东,男,汉族,中共党员,1961年12月出生于内蒙古科左后旗。1979年11月参军入伍,2007年由武警内蒙古总队后勤部战勤处处长转业至地方工作,先后任劳动监察处调研员、劳动监察局局长、劳动保障监察总队总队长、办公室和农牧民工工作处调研员。2018年5月,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选派参加脱贫攻坚督导工作,任内蒙古自治区派驻正镶白旗脱贫攻坚工作总队副总队长。2019年8月23日下午4时30分,王晓东同志在脱贫攻坚工作途中,所乘车辆爆胎发生车祸,不幸牺牲在脱贫攻坚一线,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献出了宝贵生命。

王晓东同志一心扑在扶贫工作中,与基层群众手握在一起、心贴在一起,诠释了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的优秀品质,彰显了共产党人的崇高精神和人格力量。他用57岁短暂的生命,积淀了人生的厚度,提升了党性的高度,谱写了无悔的人生。他是全区2万多名扶贫干部的突出代表,是新时代好干部的优秀代表,为我们树立了一座不可磨灭的丰碑,永远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