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聚力战疫情 赠送锦旗表谢意

2020年05月11日17:09  
 

近日,呼和浩特市回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刘明琦副局长来到兴业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将一面绣着“大爱无疆共抗疫情,无私奉献共克时艰”的锦旗郑重地交给吴茂华行助,以此感谢兴业人对回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防控疫情工作的帮助和支持。刘明琦副局长表示:“疫情当前,万众一心。感谢兴业银行的义举,不仅让我看到了兴业银行的担当和大善,更体现了社会各界齐心协力、共抗疫情的力量和决心!市场监管人将继续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奋战到底!”

据悉,今年2月8日,由兴业银行呼和浩特分行行长助理吴茂华带队,代表兴业银行来到回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送去了各类食品和防疫物资,为一线监管人员鼓劲、助力,得到了回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称赞和认可。

今年是兴业银行呼和浩特分行成立十周年,根据国家疫情防控要求,该行取消了筹备已久的集中行庆活动,将节省下来的经费分批捐赠到防疫一线。扎根草原十年来,兴业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始终不忘“寓义于利”的社会责任理念,致力于打造“有温度的银行”,用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温暖与爱心。(李悦)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