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内蒙古 脱贫奔小康

2020年05月09日16:02  
 

为倡导广大人民群众在疫情防控期间少走动、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形成读书热潮,营造全民读书的良好社会氛围,鄂伦春自治旗大杨树镇北极星义工协会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书香内蒙古·脱贫奔小康”2020年草原阅读季读书活动。

活动期间,北极星义工协会组织志愿者在保证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的前提下,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线上阅读、居家读书和现场阅读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书香内蒙古·脱贫奔小康”2020年草原阅读季读书活动。

活动现场为各个街道社区的阅读爱好者们提供阅读书籍,志愿者们还把自己在防控疫情当中的感悟通过朗诵的形式分享给大家。

多布库尔猎民村猎民关丽在家中阅读自己喜欢的书籍,她说:“我平常喜欢读一些纸质书籍,我认为只有纸质书才会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活动调动了大杨树镇居民的阅读积极性,让大家在疫情期间也没有停止对知识的探索和学习。北极星义工协会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不断创新学习方式,为广大志愿者们提供了一个温暖和谐的学习平台,引领广大居民崇尚积极文明的社会风尚,丰富自我精神世界和内心涵养,激励广大居民继续以健康的心态面对生活,建设美丽家园。(王慧)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