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兴安等你来

2020年04月30日18:23  
 

相关视频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30日18:23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0条新闻

兴安盟6万平方公里的辽阔,交汇了呼伦贝尔草原、锡林郭勒草原、科尔沁草原、蒙古草原四片草原,拥有50座火山、50眼温泉。

梦幻阿尔山,聆听神泉圣水,触碰最真实的梦境。阿尔山不只是山,是热的圣水,地热吻过千里冰封,是零下40多度最温暖的的地方;杜鹃迟迟不肯盛装,直到春雪来了;800年前成吉思汗在此遥望,如今,天地变了,但这江山始终如画。

扎赉特旗,英雄留名之地,长生天赐山河以壮丽。这里是追忆英雄母亲的地方,也是英雄心里最柔软的那一块,绰尔河是长生天赐给大地的项链。

被草原珍藏的净土科右前旗,心灵安放处歌声在流连。科尔沁草原把最经典的一片藏在这里,零污染,是世界少有的新型草原旅游目的地,把芳华绣在草原的春风里、绣在山顶的朝霞里、绣在心中的日月里。

乌兰浩特,深情的热土,民族自治旗帜初升的地方。国家级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唯一以乌兰牧骑命名的文化场馆;全球唯一的成吉思汗庙。让《赞歌》继续嘹亮,让《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永不落幕。

突泉县,一山一水一春州,山花如绣锦阳川。像父亲一样巍峨,像父亲一样顶天立地,嘴巴很享受,心里很想瘦,纠结着、痛快着、吃着。

史诗回响科右中旗,四胡声声,响彻日月长河。大自然与艺术家的审美在此统一,电视连续剧《枫叶红了》在此拍摄。

草原盛世,人马欢腾开怀畅饮八百年。那达慕的酒和热情一样,点火就着。在这里,马够野!血够热!但酒永远不够多!

来到兴安盟,与山盟、与水盟、与天地壮丽盟!

兴安盟美成一场传说!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