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各族各界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大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精神座谈会召开

2020年04月30日10:12  来源:内蒙古日报
 

4月29日,“传承五四精神·坚定制度自信”全区各族各界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精神座谈会在呼和浩特召开。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少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林少春指出,内蒙古青年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回信精神,深刻领会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充分肯定,更加坚定勇往直前的信心;深刻领会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深情寄语,更加奋发有为建功新时代,珍视民族团结,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林少春强调,内蒙古青年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中彰显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显著优势, 更加自觉地坚定制度自信。领导核心坚强有力彰显了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的制度优势;调动各方资源彰显了社会主义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彰显了坚持党的领导的制度优势;万众一心团结抗疫彰显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制度优势。 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殷切期望,在努力奋斗中不负青春韶华。

林少春强调,各级党委和政府、领导干部,全社会要充分信任青年、热情关心青年、严格要求青年,关注青年愿望、帮助青年发展、支持青年创业;要加强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为做好共青团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创造良好条件。各级团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

座谈会上,内蒙古医疗卫生、生产一线、脱贫攻坚、志愿服务等领域5名青年代表作了典型发言。(记者 赵曦)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