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 助推“全面推广年”创建工作落地实施

2020年04月22日15:38  
 

为扎实推进“一融合三提升”和“三能导向”融合提升工程有效开展,国网翁牛特旗供电公司党委积极落实“党建工作再提升三年行动计划”之“全面推广年”工作部署,以“四个治理,一个品牌”为主线,按照坚持“问题导向、重点突破、全面提升”的推广原则,全面开启推广工作模式。

党委班子成员带头 深入供电所班组调研

该公司党委班子成员,严格落实党建联系点工作要求,分赴梧桐花镇供电所、桥头镇供电所、城区供电服务中心、五分地镇供电所等党建联系点开展座谈调研,总结“精准复制年”取得成果,分享经验,探讨党员服务队建设、安全管理、电网检修、优质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短板和薄弱环节,研究同业对标指标提升举措。在调研过程中,该公司党委副书记吴钢同志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把“全面推广年”工作任务做为本年度重点工作来抓,将创建工作任务分解到位、落实到位。按月组织开展推进会,避免简单生硬复制粘贴,确保创建工作不走样。调研过程中,吴钢同志还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网上国网APP注册推广工作、同期线损管理工作、优质服务工作等进行了重点部署。

制定创建方案 启动推广工作

该公司制定“党建工作再提升三年行动计划”之“全面推广年”工作方案。方案以“两会”工作报告和两个“1号文”明确的重点任务为重点提升对象,坚持“示范引领、辐射带动”原则,切实在推进隐患排查治理、推进基础数据治理,推进高负损治理,推进供电服务投诉治理,打造一所一品牌方面,层层落实责任,逐级传递压力,强化督导检查,全面夯实基层基础基本功,全面落地实施6大专业29项重点工作任务。

下一步,该公司将召开“党建工作再提升三年行动计划”之“全面推广年”工作兑标会,用桥头镇供电所在“精准复制年”中的典型经验进行举案说法,在全公司范围内进行兑标推广,强化监督与执行,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创新动作有亮点”,为创建工作顺利推进营造良好的环境。(罗仁)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