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中心城区7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483.2亿元

2020年04月19日11:12  来源:赤峰日报
 

谷雨将应候,行春犹未迟。4月18日上午,松山区、红山区、元宝山区、赤峰高新区东山园区分别举办2020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集中开工的70个重点项目,总投资达483.2亿元。

赤峰市领导孟宪东、王旺盛、邹德华、陈万荣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及市法检两长出席开工仪式。

在开工仪式现场,与会人员听取了重点项目介绍,部分企业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此次集中开工共涉及中心城区重点项目70个,涉及新型工业、现代农业、商贸服务业、生态建设、城乡基础设施等行业领域。其中松山区开工项目24个,总投资73亿元;红山区开工项目20个,总投资48.6亿元;元宝山区开工项目20个,总投资97.6亿元;东山工业园区开工项目6个,总投资264亿元。

重点项目开复工对赤峰市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全力统筹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全要素全周期强化重点项目服务保障,全力破解项目建设制约,全力降低和克服疫情影响,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各旗县区以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用贴心的服务和务实的作风为项目单位创造良好发展环境,为项目建设创造便利条件。各项目业主代表也纷纷表示,要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心组织、强力推进,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白银波 何思航 池梓茗 张英男)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