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深入企业调研共同助力重点项目建设复工复产

2020年04月17日10:24  
 

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对扩大经济总量、拉动经济增长。近日,宁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韩峰一行深入中京工业园区聚盛精密铸件项目、红星美凯龙商贸综合建设项目进行调研。

调研中,韩峰一行走进宁城聚盛精密铸件项目,向企业负责人详细询问了复产复工、项目建设进度、防疫措施、员工返岗、企业面临的困难等情况,切实了解企业发展现状。

座谈中,及时向企业负责人宣传了县委和检察机关支持、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及维护企业生产秩序的相关政策和司法保护,紧紧围绕重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对企业在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实际困难以及企业生产安全等方面的问题有针对性的进行法治引导、现场答疑,与企业建立密切联系,全面了解企业的现实需求,实时提供法律服务,帮助企业完善应对举措。

韩峰表示,服务保障企业复产复工和助力重点项目建设是宁城县人民检察院立足检察职能,服务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的重要举措,是营造优质的营商环境,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我们将充分履行检察职能,主动担当作为,不断优化检察服务,为全县企业的生产经营保驾护航,为保障全县企业复产复工提供有力司法保障。(郝志强)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