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先行助就业 迎难而上惠民生——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通辽现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2020年04月14日10:02  
 

为帮助企业做好疫情期间复工复产工作,为求职者提供更多就业机会,推动落实“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强化稳就业工作,4月3日下午,2020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通辽现场招聘会在通辽市人才中心召开。

本次招聘会由通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科尔沁区就业服务中心、科区就业和人才公共服务中心等4家单位承办。

本次招聘会分为线上和线下两部分,线上优选了37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511个,求职者可以通过“人才e站”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

同时举办的现场招聘会,是今年自疫情以来的第一场现场招聘会。参会企业18家,提供就业岗位882个。前来应聘的应、往届大中专、高校毕业生、城镇失业人员求职者共计402人,165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本次招聘会从岗位薪资看,月薪万元以上岗位60个(占4%),月薪5000元以上岗位542个(占36%),月薪3000元以上岗位783个(占52%),月薪3000元以下岗位80个(占5.3%),46个岗位工资面议。从行业分类看,用人单位行业前3名分别为:贸易、批发和零售业(5家,占14%),制造业(5家,占14%),信息传输、计算机服务和软件业(3家,占8%)。从需求类别看,计算机、互联网、电子商务专业需求岗位507个(占40%),普工岗位230个(占18%),交通运输服务需求岗位90个(占7%)。

职等你来,就业同行。科区人社局将竭力克服疫情影响,迎难而上,持续坚持“稳就业,惠民生”的工作主线,优化服务方式,创新服务手段,帮助广大求职者解决就业问题,推进科区就业工作稳步健康发展。

(责编:赵梦月、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