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牧骑——走基层巡诊医疗队”走进正蓝旗开展义诊

2020年03月30日17:18  来源:上都新闻
 

3月29日,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乌兰牧骑——走基层巡诊医疗队”走进正蓝旗桑根达来镇卫生院开展义诊。巡诊期间,医疗队联合自治区综合疾控中心鼠防专家实地查看了该院新冠、鼠防工作部署,并走访慰问因病致贫农牧户。义诊共接诊患者280人次,心电、功能检查35人次,生化检验50余份,发放贴膏200余贴。

脱贫攻坚已进入决战决胜关键阶段。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来到正蓝旗开展疫情防控巡诊工作,努力把疫情对脱贫攻坚全年目标任务的影响降到最低。医疗队巡诊慰问活动,为群众广泛投放清瘟、解毒、化瘀、腹痛及高血压等疾病治疗的日常用药,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与基层百姓共渡难关,营造了暖人心、强信心的良好社会氛围,缓解了边远地区群众的防疫和生活压力,对巩固得来不易的疫情防控大好形势,打好脱贫攻坚战发挥了重要作用。(乌达木)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