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鄂托克旗:甩开膀子抓复产

2020年03月27日11:34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双欣集团董事长和技术人员在现场研究技术改造工作。

人民网鄂尔多斯3月27日电(记者丁志军)3月26日,记者在鄂托克旗蒙西工业园双欣集团看到一派忙碌的景象。一袋袋化工产品从生产线上输送出来,一车车产品从厂区被送往全国各地。双欣集团董事长乔玉华介绍说:“工人陆续都回来了,我们按照政府要求租了宾馆对他们先进行了隔离,然后分批安排上岗。政府对我们非常支持。”

刚刚为旗医院捐献完两辆救护车的广纳集团董事长王全才,又马不停蹄地找到了上门拜访大客户的中国石化内蒙古公司总经理张华洽谈业务。张华介绍说:“复产复工需要大量的油料,我们得摸清底数,保障企业生产的需求。”

为保障复工复产,鄂托克旗要求政府机关上门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自治区领导非常关注复工复产,石泰峰书记视察我们旗时指示:疫情不严重的地方,要甩开膀子抓复产。我们旗没有一例病例,一过了春节我们就积极组织企业做好复产的各项准备工作。”鄂托克旗委书记曹文清介绍说,“我们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要求,抓好生产,确保经济发展不受疫情影响。”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