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佰成分别会见招商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农行内蒙古分行、中行内蒙古分行主要负责人

2020年03月26日17:08  来源:呼和浩特新闻网
 

3月25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书记张佰成分别会见了招商银行呼和浩特分行代理行长刘磊、农行内蒙古分行行长张春林、中行内蒙古分行行长陈志能,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各银行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银行基本情况、优势特点以及近年来和我市的务实合作情况,并围绕下一步继续参与首府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园区优化整合以及补齐民生短板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想法。大家都对呼和浩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纷纷表示,作为金融机构将进一步发挥作用,切实加大对呼和浩特建设发展的支持力度,为实现首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佰成对各大银行多年来对呼和浩特建设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他说,经济是肌体,金融是血脉,两者共荣共生,地方的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呼和浩特正处于转型升级攻坚期和跨越发展的关键期,投资领域多,发展空间大、发展潜力足,希望各金融机构继续给予呼和浩特更多关注,把各自银行的特点和优势与首府的发展方向、发展重点紧密结合起来,找到更多合作点,双方互惠互利、携手同行,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新路上的“双赢”。呼市政府将持续在提高服务和保障水平上下功夫,为各金融机构不断发展壮大营造更加宽松、更加优质、更加高效的发展环境。

副市长云新明,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张仲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首席记者 李海珍)

(责编:刘泽、张雪冬)